欢迎访问辽宁省水利学会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学会动态 科学普及 学会刊物 通知公告 成果奖励
辽宁省水利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沈阳召开
2020年12月1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总基调,12月18日辽宁省水利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沈阳隆重召开。年会主题:“节水优先 幸福河湖”。会议由省水利学会王成军副理事长主持。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殿武出席会议并作了《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力做好全省“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工作》的大会主旨报告。他高度概括了辽宁“十三五”水利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提出新时期我省水利改革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要求全省水利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力做好“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工作,实现我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主任许文海作了《大力推进新时期节约用水工作》的大会特邀报告,他阐述了节水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要准确把握节约用水现状和形势,要求大力推动节水工作,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加大力度抓好农业、工业、城镇生活节水工作,为辽宁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下午,举办了“推进美丽河湖建设管理”培训会。邀请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骁锋作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进美丽河湖管理能力现代化》专题报告。
    会上,颁发了“辽宁省学术头雁”证书、“第十二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奖牌和年会优秀论文证书。
    本届年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设有主会场和131个分会场,并在中国知网在线教学平台同步直播。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总规划师及学会十一届理事会驻沈单位理事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县水利(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市水利学会负责同志、河长制办公室、水资源处、节水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分会场的会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组织机构 | 学会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刊物 |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C)2011-2012 辽宁省水利学会 辽ICP备12003832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5号 邮编:1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