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省水利学会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学会动态 科学普及 学会刊物 通知公告 成果奖励

市级学会
单位会员
分支机构
秘书处
评审委员会

 
   
  辽宁燕东土木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辽宁燕东土木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水利部甲级监理单位,本部设在辽宁省观音阁水库管理局,注册资本200万元,办公面积500余平方米,办公设施齐全,监理设备先进,监理人员防护用品配发齐备。现有监理人员123人,其中总监理工程师11人,监理工程师56人,造价师10人,监理员40人。
    公司监理业务范围为:各等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辽宁燕东土木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具有建设和监理双重职能的辽宁省观音阁水库建设管理局。并于1993年取得了全国首批水利工程建设监理资质证书,在此基础上于2000年成立了辽宁燕东土木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乙级),于2003年4月8日取得了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甲级监理资质证书,在进行观音阁水库工程监理任务的同时,承揽了辽宁省白石水库工程、黑龙江省讷河市嫩江干流堤防工程、本溪城市污水截流工程、内蒙绰勒水利水电枢纽工程、宽甸石榴沟电站工程、盖州市石门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盖州市大清河治理工程、本溪市市盘龙寺引水工程、岫岩县东洋河整治工程、岫岩县橡胶坝工程、北票市水源迁建工程、桓仁县崔家街水库工程、桓仁大牛沟水库(1)(2)工程、本溪市市太子河综合治理工程、兴城市烟台河引水工程、桓仁县影壁山水库工程、云南大盈江四级电站工程、葫芦岛市平山水源扩建、沈阳市长青橡胶坝工程、本溪市北台钢铁公司引水、本溪市太子河防洪综合治理(威宁桥-老和尚洞)、东港市小型水库除险加固、葫芦岛市女儿河(南票区)万屯桥上下游段综合治理、本溪县汤河小市段橡胶坝、昌图县东辽河险工治理、本溪钢铁产业园基础设施1、2、3、4号拦河坝、东港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2010年度、薓窝水库弧门防腐等金属结构改造、吉安市东村水电站、温泉寺拦河坝、本溪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2011年度第二批)薓窝水库坝基帷幕补强灌浆处理、太子河南沙段河道水毁修复、抚顺苏子河胜利电站、东港市小开荒工程、东港市高标准农田基本建设项目、观音阁水库输水工程、盘锦辽东湾海堤工程、盘锦2015水田改造工程、观音阁水库大坝加固工程、浑江桓仁坝下至凤鸣水库段右岸治理工程、浑江凤鸣水库至雅河口大桥段应急防洪治理、太子河本溪县城段防洪治理工程等一些大、中、小各等级工程的监理任务。
    本公司现有的监理人员均具有大型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监理的实践经验,人员结构合理,监理专业齐全,业务熟练,年富力强。我公司监理人员已经具备了良好的监理业务水平和职业道德素质,特别是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监理形象,并与众多建设单位确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友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具有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2005年,在平山供水备用水源应急工程建设中被评为辽宁省“十五”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先进集体;2012年,荣获2011-2012年度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2017年,获得了盘锦市2016年度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单位。
    面对新世纪的机遇与挑战,我公司将本着诚信为本、科学公正、精益求精的宗旨,在实施监理过程中与建设单位通力合作,并将业主满意的理念纳入到我们的项目管理工作当中,以严格控制、主动协调、强化管理、优质服务的监理精神,为建设单位奉献精品工程。我们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组织机构 | 学会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刊物 |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C)2011-2012 辽宁省水利学会 辽ICP备12003832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5号 邮编:110003